地方 地方焦點

台南藍軍接獲檢舉指控 民進黨抹紅抹黑國民黨操縱司法

▲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發言人蔡育輝接獲檢舉,指控民進黨抹黑抹紅國民黨,操縱司法與媒體,整肅異己欺壓善良人民。(圖/記者林東良翻攝,下同)

▲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發言人蔡育輝接獲檢舉,指控民進黨抹黑抹紅國民黨,操縱司法整肅異己欺壓善良人民。(圖/記者林東良翻攝,下同)

記者林東良/台南報導

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接獲檢舉,指控民進黨利用司法抹黑國民黨官員和立委,黨團痛批賴清德,居然操縱理當維持公平正義客觀的司法成為打手,整肅異己欺壓善良人民,賴清德想贏得大選,想在台南拿6成選票根本是作夢,台灣人民真的是這麼好欺侮?

發言人蔡育輝議員高舉檢舉文件怒說,賴清德是民進黨的主席,民進黨中央政策委員會,在2023年11月20日政情,清楚分配任務,抹紅侯友宜等人,以故事性方式轉給特定媒體政論節目名嘴,說共產黨介入台灣選舉,更要求司法要加速國民黨官員與立委黑金、貪腐、洗錢、炒股及共諜案件的公展和審判,這些卑劣的手段只為贏得大選,難怪里長們去大陸旅遊就被司法搜索聲押,張顯耀更被扣上反滲透法的紅帽!

蔡育輝指出,賴清德口口聲聲說民進黨是一個會反省改革的政黨,遠的不說就拿賴皮寮來論,賴清德滿口謊言不斷被戳破,既沒照顧礦工,還把國安人員當清潔工,賴皮寮也沒信託,這麼一件小小的家事讓國人看清賴清德的人格和人品,賴清德在安平的豪宅購買時間,居然跟安平遊艇碼頭開發案和捷運綠線轉運站計畫時間點巧合,年輕人也想要這樣的巧合?這樣的人能領導國家?

蔡育輝說,在民進黨執政下,年輕人都被貼上天然獨的標籤,為何從九合一大選後,年輕人就離民進黨離賴清德越來越遠,因為在年輕人眼中,民進黨承諾的解決貧富差距、改革薪資結構、爭取勞工權益和居住正義,全部跳票,缺工問題嚴峻,餐飲、批發、電子資訊和製造業等四大產業,缺百萬勞工成為慘業,20萬戶社會宅,只完成9萬戶,賴清德還敢高喊『百萬社會宅』,飽受高房價衝擊的年輕人,不敢結婚、不敢生孩子、更沒錢買房子,賴清德擔任過行政院長,現在貴為副總統,年輕人為何要支持不顧年輕人死活的賴清德?

▲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發言人蔡育輝接獲檢舉,指控民進黨抹黑抹紅國民黨,操縱司法與媒體,整肅異己欺壓善良人民。(圖/記者林東良翻攝,下同)

蔡育輝怒批,年輕人更痛恨數位中介法,民進黨完全執政後,為了箝制人民言論自由,推數位中介法引發網友強力反彈,網友轉傳也被叫去調查站問話查水表,唯一受益人就是民進黨的1450,更可怕的是,民進黨執政後動輒以反滲透法等恐嚇人民,人民去大陸旅遊也扣上紅帽,動用司法搜索聲押,民進黨比共產黨還共產黨。

蔡育輝指出,賴清德在台南7年多,讓爐碴、太陽光電的黑金腐蝕了台南,房屋稅連3年暴漲還回溯15年,逼的台南鄉親組房衫軍走上街頭抗議,接著賴清德在台南大力種電,光電板兩個太陽毀了西濱沿線鄉親的家和良田魚塭,台南鄉親再度走上街頭抗議,台南還有112條人命是因為賴清德不進議會所害,台南鐵路東移有4百多戶家園被賴清德狠心拆除,當年這些哀號聲可曾讓冷血無情的賴清德改變心意?選民用選票唾棄民進黨,之前台南市長選舉,民進黨只拿下48.8%險勝國民黨的43.63%,賴清德想在台南拿6成選票,這是作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