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黃珊珊曾收媒體政治獻金 時力道歉:無提及東森集團干涉第四權

▲▼時代力量舉辦「解密黑金候選人:誰在幫永豐集團阻擋揭弊者保護法?」記者會 邱顯智 余佳蒨 李兆立。(圖/記者屠惠剛攝)

▲時代力量余佳蒨(右)。(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時代力量今日召開記者會,指控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於2022年選戰期間,收受東森集團人員之政治獻金,似乎有前腳收錢、後腳罵人的情形。不過,針對該指控,時代力量發言人余佳蒨下午表示,會中所提並無特別指涉東森集團要求員工支持特定政黨,也並無提及東森集團於第四權上的干涉,個資造成相關人員政黨立場的揭露之困擾,特此致歉澄清。

針對今日稍早召開之「前腳收錢、後腳罵人:揭露民眾黨的雙標媒改」記者會,時代力量發言人余佳蒨表示,會中所提黃珊珊收受東森集團人員之政治獻金,並無特別指涉東森集團要求員工支持特定政黨,也並無提及東森集團於第四權上的干涉,個資造成相關人員政黨立場的揭露之困擾,特此致歉澄清。

余佳蒨表示,民眾黨不應言行不一、雙重標準,若民眾黨認為媒體介入選舉是錯的,那也應該嚴正的自我省視是否有化整為零,收受媒體而來的政治獻金,而不是說一套、做一套。

余佳蒨呼籲,全民應謹慎看待民眾黨的雙重標準,黃珊珊長期逾越媒體與政黨分際的行為,並非號稱監督藍綠的第三勢力小黨應有的道德表現,喊話「時代力量能堅持理念,行為上始終如一,請全民相信時代力量可以在媒體改革道路上為全民把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