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車掃對抗議民眾比中指 王鴻薇:我老公愛我愛得要死

▲▼鴻薇車掃遇抗議民眾,丈夫陶允正護妻怒比中指回嗆。(圖/翻攝王鴻薇臉書直播)

▲王鴻薇車掃遇抗議民眾,丈夫陶允正護妻比中指回嗆。(圖/翻攝王鴻薇臉書直播)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王鴻薇昨偕丈夫陶允正在選區車隊掃街時,遇到民眾抗議,陶卻雙手回比中指,被對手、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謝佩芬批評,作「薇」作福不是第一天了。王鴻薇今(11日)表示,「我老公愛我愛得要死」,在車掃過程中,陶允正碰到有人對她做出肢體動作或不雅動作時,難免情緒上要保護她。

王鴻薇10日晚在選區車掃並全程直播,就在車隊行經合江街41巷時,遇到民眾抗議,陶允正前一秒還開心比讚,突然臉色大變,激動向民眾連續兩次比出「雙中指」。王見狀後連忙制止陶,並表示,「陶允正不用管啦!這麼多人支持我們,感謝這麼多民眾強力支持,讓王鴻薇強力監督政府。」

此時鏡頭外民眾怒嗆「我呸!」王鴻薇則要一旁助理「把她(民眾)錄起來」,也透過麥克風向民眾喊話「過來啊!」、「小姐趕快過來!」

對此,王鴻薇11日回應,「我一直跟大家講,我老公愛我愛得要死」,所以在車掃過程中,陶碰到有人對她做出肢體動作或不雅動作時,難免情緒上要保護她,但她有跟陶說「我們這麼多民眾支持我們」,昨天有這段插曲,老公真的可能想要保護她。王也說,從車掃直播過程可看到,其實百分之九十九的民眾支持她。

媒體詢問,是民眾做什麼手勢讓陶允正不開心?王鴻薇指出,車掃過程本是開心地跟所有民眾打招呼,大家可以想像 會有對方工作性語言或肢體動作 但對他來說 選舉還是要往前看 我還是會看中其他對他有高賭支持民眾 所以跟他揮手比讚地民眾非常多

對於謝佩芬的批評,王鴻薇說,選舉過程中她更高度看待支持她的民眾。至於是否要道歉,王鴻薇表示,她非常感謝這麼多民眾對她的支持,選舉過程裡,她對支持者責任很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