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智強提告范雲造謠又吞敗 范:羅就是整天濫訴、造謠的鍵盤仔

▲▼范雲「封建思維配不上進步臺灣,2024選舉勿陷仇女與歧視!」記者會。(圖/范雲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立委范雲。(圖/范雲辦公室提供)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立委范雲日前轉述美國「人權基金會」創辦人哈佛森說法,稱他過去來台時被馬政府要求勿批評大陸,哈佛森後也在一場論壇中證實是外交部人員要求,前議員羅智強則提告范雲、行政院長陳建仁違反社維法。而今(11日)台北地院審理結果出爐、裁定不罰。范雲表示,感謝法官明察,羅智強就是個整天躲在鍵盤後,到處濫訴、不斷造謠的鍵盤仔。

去年國際人權基金會執行長哈佛森訪台,分享他曾遭馬政府要求不要批評中共的故事。范雲於臉書分享此事後,遭羅智強提告她與行政院長陳建仁「造謠、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今台北地院審理結果出爐,裁定不罰。

北院台北簡易庭法官審理後認為,依據范雲於發佈臉書言論後所作之自行查證行為、以及事發當場之錄音譯文,范雲及所屬辦公室皆無藉此散佈不實在謠言之故意可言。

對此裁定,范雲表示,感謝法官明察,還她和陳院長清白與公道。范雲進一步指出,羅智強當時大規模指控范雲,結果自己才是濫訴、散布假消息的亂源。

范雲指出,羅智強為了掩飾馬英九曾傷害臺灣國際形象的事實,不惜當打手提告行政院長和她,不僅不顧是非,更是浪費司法資源,只求曝光的選舉手段。

范雲直言,在大安區,大家都知道很難找得到羅智強來服務。羅智強是個整天躲在鍵盤後,到處濫訴、不斷造謠的鍵盤仔,大安區不需要這種作賊喊抓賊的立委。拜託大安區選民,擦亮雙眼,選擇最優質的苗博雅,還大安區一個公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