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10%民眾不關心選舉 蔡正元獻策:用視覺傳遞藍白共治

▲前立委蔡正元出席主流民意大聯盟雲林旅外鄉親後援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前立委蔡正元。(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2024總統大選倒數兩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近日再多場造勢場合上都喊出「藍白共治」。對此,前立委蔡正元表示,到現在還不關心選舉的人有10%,國民黨在這個時間點喊出「藍白共治」策略基本上方向是對的,但強度還要再強一點,建議國民黨在造勢場合中拉一個布條,一邊藍一邊白,從尾端拉到舞台,用視覺傳遞藍白共治訊息。

蔡正元昨日在節目《頭條開講》中指出,現在這個時間點喊「藍白共治」策略基本上方向是對的,但強度還要再強一點,因為任何一種廣告、訊息到達神經末梢是很複雜的過程,要有更強的動力才推得出來。「藍白共治」也是一樣,所以他建議,現在來不及做廣告,應該在造勢場合中創造出來。

蔡正元進一步提及,這很簡單,就拉一個布條,一邊藍一邊白,然後從造勢場合的尾端,一直把它推到舞台上面去,看能不能在視覺上面,創造出一個藍白共治的訊息,傳遞到神經的最末端。他分析,目前投票的選民,平常都是忙得不得了,但那個才是關鍵選票,如果只是嘴巴講過,選民會完全沒有感覺,要用更強的視覺去創造。

然而,蔡正元指出,現在比較麻煩的是,大家都覺得選舉很重要,可是今天還不關心選舉的人有10%,他們根本不在乎,這些人投國民黨也好、投民眾黨也好;投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也好、投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也好,若要把這種選票做移動的話,就要有更強而有力的視覺形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