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燒10年…他見1鞋款「今年大流行」納悶了 眾人勸:台灣不適合

▲雪靴退燒了。(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雪靴曾在台灣風靡一時,今年似乎又有回歸潮流跡象。(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網搜小組/閔文昱報導

隨著入冬氣溫逐漸降低,各種保暖衣物、靴子都出籠,有網友也觀察到,10年前曾經夯到不行的雪靴,今年似乎又開始流行起來,身邊的賣家也越來越多,讓他不禁好奇「今年又開始流行雪靴了嗎?」引發討論。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他記得雪靴在10年前很受歡迎,當時冬天上街真的很容易看到雪靴,後來不知什麼原因見漸漸退燒,不過他最近在逛社團時,又發現很多人在帶雪靴,「所以是又要流行回來了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分享自身對於雪靴的看法,他認為雪靴穿起來是蠻舒適的,但台灣冬天太常下雨,穿出去很容易髒,因此他也越來越少穿出門,不過今年雪靴在台灣似乎又有重回潮流的趨勢,讓他相當不解「想問問是只有我身邊的雪靴賣家變多了,還是真的又要重新流行起來了啊?」

貼文一出,馬上吸引不少網友討論,紛紛認同「對,還有泡泡襪也回來了」、「20年一個輪迴,高中生流行的東西在更年期前還可以再回味一次,讚啦」、「去年就流行了,因為UGG的關係」、「對啊又流行回來了,有自己風格比較重要」、「對,前兩個月逛網拍才發現又流行回來了」、「已經在流行了啊」。

不過,也有鄉民直言,「台灣冬天蠻熱的,感覺越來越不適合穿了」、「台灣的天氣根本不需要穿雪靴吧」、「台灣天氣根本不需要,感覺很臭」、「腿細的人穿起來才會細,雪靴很難走路穿一整天在外面走很傷腳」、「雪靴超悶,腳還會臭」、「台灣冬天很熱了,不要再穿了」、「脫下來都是臭腳燒(台語:腳臭),腳底會被染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