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歲警自轟亡!控「長官智障」點名6劣警 督察長:查明真相給交代

記者戴上容、吳佩蓁/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警分局厚德派出所一名27歲李姓警員,今早10時45分在租屋處舉槍自戕,他死前在臉書寫下遺書,指控多名同事上班打混摸魚,自己卻被凹下班處理公事,文末還寫道「我會化成厲鬼回來報仇的,你們等著」。對此,新北市政府警局督察長王文澤證實,針對李姓員警指控內容,督察室正在調查中。

▲▼警察局督察長王文澤說明三重警持槍自戕一案             。(圖/記者戴上容攝)

▲新北市警察局督察長王文澤表示,正在調查李姓員警PO文指控內容 。(圖/記者戴上容攝)

針對李姓員警舉槍自戕一事,新北市警局感到非常遺憾,至於李姓員警生前在臉書PO文指控同事怠忽職守、上班摸魚等事情,督察長王文澤表示,目前督察室正在進行調查,希望能夠盡快查出相關指稱的真相,給家屬和死者一個交代,警方也會盡量協助家屬辦理後事 ,並對厚德派出所員警進行團體諮商,撫平傷痛。

李男今早8時15分,在臉書點名派出所同事與長官,指控「6劣警」同事上班偷懶,自己被迫下班處理公事,而長官也沒有作為,怒轟「長官都是智障嗎?」、「你們這些只會欺軟怕惡的劣警,我是死在你的怠惰和傲慢之下的」、「我會化成厲鬼回來報仇的,你們等著」。並同時標記立委游毓蘭;而游毓蘭8時18分回應,表示「三重分局的長官是不是智障,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我自己不是IQ157,也沒有水晶球,完全不知道你在講什麼?不要做厲鬼啦,好好講,有什麼問題講清楚,說明白,加油,大家都要加油!」

臉書粉絲專頁「靠北Police」也難過發文,表示選擇離開「真的不值得」,許多基層員警也留言,「到底是什麼環境什麼人,讓一個警察非要拿槍去死不可」、「警界充滿著歧視跟霸凌,學長不痛了,RIP」、「警界劣警超級多的,某學長嚇承辦拾得物的學弟,嚇得人家要自戕,好險被發現到。惡質警超多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