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過三重警輕生!游毓蘭說明「不要做厲鬼」留言 「我很想幫助他」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厚德派出所27歲李姓警員今(10日)在租屋處輕生,而李生前在臉書留遺書,並標記長期關注警察議題的藍委游毓蘭,然游的回覆卻引發抨擊。對此,游毓蘭回應,她過去常常被警察同仁tag,都會想辦法協助解決,儘管今天上午雖趕著出門,但很快留了幾句話,也說加油,因為她知道警察壓力很大。游毓蘭強調,她本來是很想幫助對方,但很遺憾李男還是輕生,她非常難過。 

李男10日上午8時15分,在臉書點名派出所同事與長官,抱怨同事上班偷懶,自己被迫下班處理公事,而長官也沒有作為,「你們這些只會欺軟怕惡的劣警,我是死在你的怠惰和傲慢之下的」、「我會化成厲鬼回來報仇的,你們等著」。李這則貼文還tag游毓蘭。

▲國民黨立委游毓蘭。(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立委游毓蘭。(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游毓蘭則回應,「三重分局的長官是不是智障,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我自己不是IQ157,也沒有水晶球,完全不知道你在講什麼?不要做厲鬼啦,好好講,有什麼問題講清楚,說明白,加油,大家都要加油!」然而,游的回覆被網友狂「按怒」,有人表示,「照顧警察?」、「幫兇政績+1」、「這是什麼回覆」。

對此,游毓蘭表示,她今上午8時15分趕著出門前,突然聽到臉書被tag,發現是她不認識的李先生,而文中可看出李對三重分局非常不滿,內文敘述不管是人命或一些恩怨、糾葛,但她都不清楚。

游毓蘭表示,她過去常常被警察同仁,不管在「靠北Police」、「靠北警察」被tag,她都會想辦法協助解決,儘管今天上午她雖趕著出門,但很快留了幾句話,告訴李男,不要化作厲鬼,有什麼事情,好好說清楚、講明白,也說加油,因為她知道警察壓力很大。游強調,她本來是很想幫助對方,但很遺憾李男還是輕生,她非常難過。

還想看更多... 

►快訊/三重警留遺書「化厲鬼報仇」 游毓蘭回應惹議

►快訊/三重警自轟亡!留遺言「化厲鬼報仇」 游毓蘭被tag救不回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