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三重警留遺書「化厲鬼報仇」 游毓蘭回應惹議

快訊/三重警留遺書「化厲鬼報仇」 游毓蘭回應被罵爆

▲游毓蘭回應該名員警。(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厚德派出所27歲李姓警員,今在租屋處自轟身亡。事前,他在臉書寫下遺書,更標記常關心警察議題的立委游毓蘭,也獲得了回應。不過,游毓蘭的一番話,讓大票網友傻眼,洗版留言「好好講話很難嗎?」「說真的蠻難笑的」。

李男今早8時15分,在臉書點名派出所同事與長官,抱怨同事上班偷懶,自己被迫下班處理公事,而長官也沒有作為,「你們這些只會欺軟怕惡的劣警,我是死在你的怠惰和傲慢之下的」、「我會化成厲鬼回來報仇的,你們等著」。

同時,他也標記常關心警察議題的國民黨立委游毓蘭;而游毓蘭也做出回應,表示「三重分局的長官是不是智障,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我自己不是IQ157,也沒有水晶球,完全不知道你在講什麼?不要做厲鬼啦,好好講,有什麼問題講清楚,說明白,加油,大家都要加油!」

事後,大票網友湧入這則回應,洗版直呼「雖然可能不一定來得及,但回應如果溫暖一點會比較好」、「照顧警察?」「幫兇政績+1」、「這是什麼回覆」、「好好回覆很困難?」

眼看憾事發生,游毓蘭澄清,早上趕著出門,臉書突然跳通知,因為也不清楚緣由,加上過去常在社群被標記,所以只留了幾句話,表示有什麼事情講清楚、說明白,也替他加油。

事實上,曾任中央警察大學外事警察系主任的游毓蘭,對於警消權益不遺餘力,也經常為道路平權發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