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漢廷稱綠內部資料「管控兩岸航班」 綠揭2疑點:誰會公文打統編?

▲▼ 蔣萬安針對113年度市府施政計畫及113年度台北市總預算案歲歲出暨附屬單位預算案財源及編製經過與詢答-侯漢廷。(圖/記者黃克翔攝)

▲北市新黨議員侯漢廷。(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新黨北投士林立委候選人侯漢廷10日爆料民進黨內部資料,文件共計7頁,內容包括羅織編故事抹紅對手、動用外交機關納稅錢自導自演、動用司法機關追殺政敵,以限縮兩岸交通航班等。民進黨立委林楚茵批評,境外勢力的假訊息也太粗糙,台灣人誰會在公文打統編?也根本不用「政情」而是「輿情」,內文甚至出現簡體字,這假文件太不專業,要扣錢。

針對侯漢廷爆料文件,林楚茵表示,境外勢力的假訊息也太粗糙,第一、一般台灣人只有在去買東西才會發票打統編,誰會在公文打統編?第二、台灣人根本不用「政情」這個詞,這是中國人的說法,「輿情」才是台灣人的說法。

林楚茵指出,第一頁就出現錯誤資訊, 後面根本不用看下去,這種憑空杜撰的文件竟然還有立委候選人拿出來開記者會,水準差到連基本常識都沒有。根本是又笨又壞,笨的是想幫中國造假,但連基本分辨真偽的能力都沒有;壞的是,當境外敵對勢力的在地協力者,可惡至極,這樣的候選人一票都不能給。

林楚茵表示,看了一下內文寫得到底多荒唐,赫然發現有「簡體字」,這假文件太不專業,要扣錢,選戰進入最後一周越來越多抹黑抹黃的假消息,看到這些選舉造謠的奧步,大家一定要心頭抓乎定,堅定挺台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