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影片曝!2車駕駛路中間吵架 貨車突衝出撞飛1死1重傷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沙烏地阿拉伯首都利雅德日前發生一起車禍,當時2輛車的駕駛在車道上下車互相爭執,後方突然衝來一輛小貨車將2人撞飛,其中一人當場死亡,另一人則是重傷送醫。恐怖影像被上傳至網上後,吸引關注議論。

▲沙烏地阿拉伯首都利雅德發生車禍。(圖/翻攝YouTube)

▲沙烏地阿拉伯首都利雅德發生車禍,肇事小貨車加速逃逸。(圖/翻攝YouTube,下同)

綜合外電報導,事件發生在1月3日,根據前車後方行車紀錄器畫面,當時2輛自小客車駕駛疑因在車道上發生車撞,雙方直接下車理論,但很快一輛白色小貨車突然從衝入2車之間,撞飛2名駕駛,其中一人在另一輛自小客車前方落地,隨即遭輾過。

▲▼沙烏地阿拉伯首都利雅德發生車禍。(圖/翻攝YouTube)

▲▼沙烏地阿拉伯首都利雅德發生車禍。(圖/翻攝YouTube)

不僅如此,小貨車撞完人後連遲疑都沒有,直接調轉車頭加速離開。2名遭撞駕駛1死1傷,警方表示,事後已循線將肇事駕駛逮捕歸案,並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