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價帝王綠翡翠終於找到!掉河裡苦撈3天3夜…主人曬「本體」樂歪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廣東佛山一珠寶公司的老闆近日在直播,展示「帝王綠翡翠戒面」時不慎手滑掉河裡,當地抽乾整條河尋找多日。8日,經過3天3夜的打撈,這枚翡翠終於找到。當天晚上,翡翠主人表示,這是一枚價值上百萬元(人民幣,下同)的翡翠戒指,是父親為他準備的婚戒,父親拍影片時意外掉落了。

▲▼佛山掉到臭水溝逾5,000萬元翡翠。(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翡翠找到。(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據《極目新聞》報導,1月8日晚,事發地附近的住戶彭先生稱,晚上8時30分左右,在溝內淤泥打撈的人找到了翡翠,現場有數百人圍觀,找到後大家都在歡呼,之後現場還放煙火為之慶祝。

不願具名的翡翠主人表示,遠在東南亞仰光的他,於北京時間8日晚8時15分收到家人發來的訊息,稱掉至河溝的翡翠已經找到了。這是一塊翡翠戒指,價值上百萬元,是他父親為他準備的婚戒,「我婚期定在2025年,與翡翠戒指一套還有一條項鍊、一枚耳環和一枚男戒,是2023年12月21日完成鑲嵌的。我們家是做珠寶生意的,但我不在這行,不知道具體是什麼翡翠。」

▲▼佛山掉到臭水溝逾5,000萬元翡翠。(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男子聲稱,1月5日,他父親前往鑲嵌師傅的工作室準備取貨,拍攝影片時戒指意外掉落。他提供的一段影片顯示,一個人從戒盒中取出一枚翡翠戒指之後,走到窗邊,戒指掉落後畫面中斷。

該男子說,「他當時就是想拍一段影片發到家裡的微信群組,結果手滑掉了,找了幾天,本來已經放棄不想找了,因為這件事這幾天很煩,但鑲嵌師傅不讓我們放棄,是他堅持繼續幫我們尋找的,找到時我父親不在場,他出國了。」

男子還稱,找回的戒指除了沾滿污泥之外,其他完好無損,他感到特別高興,認為這枚失而復得的翡翠戒指對他來說意義非凡。網傳找到的翡翠戒指會懸賞一件事,他稱是沒有的事,「是我們找人抽水,跟他們談好,按時計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