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女兒養男友!每月噴2萬「保險套都她買」 母親氣哭

▲▼情侶。(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母親日前錯愕表示,大一女兒與延畢的學長交往,結果兩人的所有開銷都由她支付,對方甚至伸手借錢,氣得她逼女兒分手,沒想到女兒執迷不悟,直接帶行李返回宿舍,讓她十分擔憂,苦惱求問「我該怎麼辦?」

這名母親在臉書社團「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提到,女兒前天半夜用手機聊天被她撞見,問是不是在談戀愛,卻支支吾吾答不出來,更當場刪除所有聊天紀錄,眼看自己問不出個所以然,於是換先生出馬,「一問之下不得了,她跟這個學長才認識三天就上床,保險套還是她付錢買的,而且這個學長被當得亂七八糟,大五了還在繼續延畢,沒錢就交女友賺三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後來,原PO拿女兒存簿去刷,發現短短1個月竟有2萬多的開銷,「她之前1個月頂多花8千左右,逼問之下她才說,學長從認識她的第一天,就要求她付三餐費用,還會要求去吃那種吃到飽餐廳,然後甜言蜜語說以後結婚他會養家。

聞言,她氣到邊哭邊抓狂,「都19歲了連看人都看不清,這種男生只是要找女人上床、要錢,妳也要?」沒想到,女兒聽完默默回了一句,「我們家不也是妳在付錢嗎?」

▲▼ATM,領錢,提款,插卡。(圖/記者曾筠淇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曾筠淇攝)

這句話讓她瞬間無言,不禁感嘆「我們家裡的開銷是AA制,美其名是AA,事實上都是我付錢居多,像是買孩子衣服、補習補鋼琴、家用三餐等,全都由她扛,無形當中讓孩子認為,女人付錢養男人是理所當然的。」

最後,原PO無奈直言,「到現在已經第三天了,我沒有一天睡得著,不知道要怎樣開導女兒,也不知道要如何糾正她偏差的行為,我要她分手,她不願意,今天早上直接帶著行李回宿舍,我撂狠話要鎖她的生活費,她好像也沒在怕,我該怎麼辦?」

對此,網友們紛紛回應,「生活費都不要給!讓她自己半工半讀,讓她知道賺錢的辛苦」、「讓她自己去賺錢養男友,妳斷生活費後,男的可能就跑了」、「先把妳那軟飯硬吃的老公離了,以身作則給女兒看」、「那就先斷零用錢吧,每個月只給剛好,女生剛談戀愛總是被沖昏頭,痛過一次應該就會清醒點」、「妳應該先處理妳老公吧!她看了19年,當然會覺得一切都是正常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