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揚明爆羅致政問事廟公恐是通緝犯 疑:請通緝犯幫總統改運?

▲▼民進黨立院黨團召開記者會 國防委員會洩密相關 羅致政 蔡適應。(圖/ 記者屠惠剛攝)

▲民進黨立委羅致政。(圖/ 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民進黨立委羅致政近期風波不斷,先遭傳出私密影片外流,又被爆出與總統蔡英文私下對話錄音檔,內容提及國事、改運、消災解厄等,羅致政本人皆指控為境外介選所為。但媒體人黃揚明9日在臉書爆出,錄音檔中外界推測羅致政是去石碇龍安聖殿,而廟方證實羅致政確實有去過,該廟公的身份卻是通緝犯,他不禁大驚「國會議員請通緝犯幫總統改運?」

黃揚明在臉書貼出兩則媒體報導指出,外界推測羅致政錄音檔提及的廟宇應是石碇龍安聖殿,而廟方也證實羅致政確實去過,該廟時常有政商人士前去祈求指點迷津。

但黃揚明強調,若那41分鐘的錄音檔屬實,事情就大條了,因為那個錄音檔的時間應該是2019年1月初,而同年4月,龍安聖殿的「廟公」被警方逮捕,因為他就是2005年曾吸金6億捲款潛逃的通緝犯葉永和。他不禁直呼,「國會議員去向通緝犯請益總統運勢,再向總統報告,並請通緝犯幫總統改運,這種劇情,比韓劇更韓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