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想去第二次」的台灣景點?大票秒投1處:真的看不懂

▲▼台東「水往上流」淹大水。(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台東「水往上流」。(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鄺郁庭/綜合報導

台灣有許多「打卡聖地」,實際走訪後不會想再去玩。爆料公社8日就發起討論,「哪個景點是你去過第一次就不想再去第二次的?」其中,超多人點名一處,「真的看不懂」、「+1這裡真的很無聊」、「小時候一頭霧水的水溝」,話題引發熱議。

爆料公社發起討論,「哪個景點是你去過第一次就不想再去第二次的?」網友紛紛點名,「慈湖」、「花蓮的親不知子天空步道」、「101!景觀台」、「高跟鞋教堂…」、「南投竹山天梯」、「花蓮新社梯田,被一堆空拍機照片騙了」、「台南國聖燈塔,偏僻+熱+難走+一堆沙+流浪狗」、「忘憂森林爛到爆」、「我有次聽同事說可以看新山夢湖,就真的去了…結果一堆長青苔的裝置藝術跟一個湖而已,無聊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中,超多人點名台東的「水往上流」,「我都不知道大家去那裡幹嘛」、「看到那條水溝,就是大傻眼」、「開了很遠很遠,還要往上走一段路,只為看那一條小水溝的水往上流,那麼一小段,然後沒了。」但也有人笑,「可是童年回憶,我拿照片都有。」

不過,也有網友表示,「跟對的人一起,每個景點我都能去N次。」事實上,來自法國的百萬YouTuber「Ku's dream酷的夢」,近日也PO出影片「實際考察台灣人的最爛景點」,點名嘉義「高跟鞋教堂」以及台東「水往上流」等地。他實際去過後,坦言景點確實不太有趣,但遇到很多熱情、有趣的人,「其實你去哪裡不是重點,你跟誰一起去才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