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首次開車!為超車把「水箱踩爆」 她無奈:感覺在開蒸汽車

▲女子第一次開車,誤踩爆水箱。(圖/翻攝自大皖新聞)

▲女子第一次開車上路,回家後引擎蓋冒出大量白煙。(圖/翻攝自大皖新聞)

記者廖翊慈/綜合報導

江蘇一名李小姐7日稱自己拿到駕照後,第一次開車上路,怎料到家後,車子的引擎蓋冒出陣陣白煙,嚇得她立刻把車拿去送修。經師傅檢查後,是水箱被李小姐踩爆了。所幸並無大礙,李小姐表示,以為開車都沒問題,「結果被我開出蒸汽車的感覺。」

據《大皖新聞》報導,1月7日當事人李小姐表示,那天是第一次拿到駕照後,開車上路,自以為操作沒有任何問題,結果開回家後發現引擎蓋冒出大量白煙。

▲女子第一次開車,誤踩爆水箱。(圖/翻攝自大皖新聞)

▲經師傅檢查,冒白煙的原因是水箱破了。(圖/翻攝自大皖新聞)

李小姐說道,「其實我就是正常開車嘛,拿到駕照三年後第一次開車,然後路上就是超車變道嘛,到家停車的時候我發現,前面的引擎蓋怎麼冒煙了,我把防凍劑加進去,整個噴出來了,感覺我開的是蒸汽車。我爸開去維修廠,然後師傅說,水箱被我給踩爆了。」

不少網友對李小姐踩爆水箱感到不可置信,「究竟怎麼樣才能幹爆水箱」、「能弄出這種景兒,也挺厲害的」、「比較好奇當時是什麼心情」。李小姐無奈笑回,「就是超車爆踩油門不鬆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