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哥會喜歡普女嗎? 男網友曝「1關鍵」答案超誠實

▲▼情侶,牽手,接吻,墊腳,放閃,約會。(圖/記者黃可昀攝)

▲帥哥會喜歡普女嗎?(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每個人的擇偶條件不同,有些人在意外貌,也有人更重視內在、個性。近日就有女網友好奇拋問,因為她自認是普女,所以多不敢搭訕帥哥,請問長得好看的男生會喜歡普女嗎?貼文曝光後,引發底下網友熱烈討論。

女網友在Dcard上,以「好看的男生會喜歡長得普通的女生嗎」為標題發文,提到她因為自認是普女,所以即便在路上碰到好看的男生,也不太好意思搭訕、詢問聯繫方式。與此同時,她便好奇求問,好看的男生會喜歡普通的女生嗎?在男生眼中,怎樣算是「普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曝光後,不少男網友都認為,如果外表不出眾,那個性就很重要,「如果兩個個性、條件什麼都一模一樣的女生,那當然是選比較漂亮的啊。如果你知道自己是普女,又想找帥哥交往,那就提升自己其他的部分來彌補啊」、「會不會喜歡普女要看你有沒有吸引人的特質」、「看個性,雖然我不算好看的男生,但個性好的普妹遠大於公主病正妹」、「那要可愛、個性好或有魅力補強了」。

也有些網友回應,「每個人眼光不同,像我認為的帥哥都是別的女生眼中的醜男」、「這個問題沒正確答案吧,什麼是帥哥美女,每個人的眼光定義不同」、「你不知道女追男隔層『空氣』嗎」、「看他接觸女生的頻繁程度和情感經驗豐富度」、「在愛人面前沒有普通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