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寒假只能玩16小時 陸遊戲大廠公布未成年人限玩通知

▲▼王者榮耀,騰訊,手機遊戲。(圖/CFP)

▲大陸官方為了防止未成年人過度沉迷,制定了嚴格的限玩規定。(圖/CFP)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遊戲大廠騰訊9日宣布,未成年人玩家可在寒假期間的五、六、日,以及春節假期的晚間8時至9時登入遊戲,整個寒假期間未成年人的遊戲時長總計16小時。

騰訊在「2024年寒假暨春節假期未成年人遊戲限玩通知」中提到,結合相關要求與實際放假安排,未成年玩家可以在1月22日至2月24日期間的每週五、六、日,及春節法定假期晚間8時至9時之間登入體驗遊戲。

▲▼王者榮耀,騰訊,手機遊戲。(圖/CFP)

騰訊指出,寒假期間未成年人遊戲時長總計16小時,除實名認證、限時限充、人臉辨識等防沉迷措施外,也對「家長服務」進行全面升級。

騰訊還說,他們推出的家長服務助理是業界首創的「AI自助+人工影片」一站式服務模式,可依家長個人化訴求推薦管控方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