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貨車擦撞機車!移動現場肇逃喊:被追撞 女騎士重傷家屬怒了

記者林東良/台南報導

「原來送瓦斯桶比人命還要重要!」,有網友在網路社群PO文指出,1月6日下午4時多,台南六甲區發生1起車禍,女騎士因腦出血人在加護病房觀察,該名肇事司機涉嫌破壞現場把機車移到旁邊,把人遺棄在路中間自行離去,事後去派出所自首說女騎士追撞他,他趕著送瓦斯桶所以先離開現場!網友直言「沒天理」!

▲網友PO影片指控送瓦斯司機涉嫌肇事逃逸,棄女騎士於不顧,全案由麻豆分局調查偵辦中。(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下同)

▲網友PO影片指控送瓦斯司機涉嫌肇事逃逸,棄女騎士於不顧,全案由麻豆分局調查偵辦中。(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下同)

▲網友PO影片指控送瓦斯司機涉嫌肇事逃逸,棄女騎士於不顧,全案由麻豆分局調查偵辦中。(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下同)

網友指控稱:「我的家人在113年1月6日下午4時多的時候被撞了!由於腦出血目前媽媽還在加護病房!請大家看影片,司機破壞現場把機車移到旁邊後,就把家人遺棄在路中間,自行離去!後來司機有去派出所自首說我媽媽追撞他,因為他還趕著送瓦斯桶,所以先離開現場!請問這還有天理嗎?假如沒有熱心民眾幫忙在指揮交通,後面又來幾台車撞上去的話,後果不堪設想…原來送瓦斯桶,可能比我媽媽的生命還要重要…」。

▲網友PO影片指控送瓦斯司機涉嫌肇事逃逸,棄女騎士於不顧,全案由麻豆分局調查偵辦中。(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下同)▲網友PO影片指控送瓦斯司機涉嫌肇事逃逸,棄女騎士於不顧,全案由麻豆分局調查偵辦中。(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下同)▲網友PO影片指控送瓦斯司機涉嫌肇事逃逸,棄女騎士於不顧,全案由麻豆分局調查偵辦中。(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下同)


台南市警麻豆分局指出,1月6日下午4時57分許在六甲區市165線28.8公里處,發生一起交通事故,陳姓男子(56年次)駕駛自小貨車(載運瓦斯)由中正路1213巷往市165線向西行駛,與邱姓女子(59年次)駕駛機車沿市165線向西行駛,雙方於路口發生碰撞,致邱女受傷送醫治療,陳男案發後駛離現場,涉嫌肇事逃逸,麻豆分局已通知陳男到案,依法偵辦。

▲台南市六甲區市165線28.8公里處,發生一起交通事故,陳姓男子駕駛自小貨車載運瓦斯,與邱姓女子駕駛機車發生碰撞,致邱女受傷送醫治療,陳男案發後駛離現場,涉嫌肇事逃逸,麻豆分局已通知陳男到案,依法偵辦。(圖/記者林東良翻攝,下同)▲台南市六甲區市165線28.8公里處,發生一起交通事故,陳姓男子駕駛自小貨車載運瓦斯,與邱姓女子駕駛機車發生碰撞,致邱女受傷送醫治療,陳男案發後駛離現場,涉嫌肇事逃逸,麻豆分局已通知陳男到案,依法偵辦。(圖/記者林東良翻攝,下同)

▲台南市六甲區市165線28.8公里處,發生一起交通事故,陳姓男子駕駛自小貨車載運瓦斯,與邱姓女子駕駛機車發生碰撞,致邱女受傷送醫治療,陳男案發後駛離現場,涉嫌肇事逃逸,麻豆分局已通知陳男到案,依法偵辦。(圖/記者林東良翻攝,下同)

麻豆警分局分局長林獻力提醒民眾駕車行經無號誌路口,應「慢、看、停」,支線道車輛應停車再開,主線道車輛則應減速接近路口、小心通過。另駕駛人肇事後切勿逃逸,倘致人受傷而逃逸者,吊銷其駕駛執照,並依刑法第185條之4交通肇事逃逸罪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