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年輕人挺柯文哲 醫:這種反覆無常的人無法領導國家

▲▼台灣民眾黨板橋誓師大會,柯文哲。(圖/記者李毓康攝)

▲謝宗學認為,「今日柯打臉過去柯」的事件反覆發生。(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總統大選決戰倒數4天,兒童急診科醫師謝宗學表示,身邊有許多年輕人支持柯文哲,「我看清這種沒有立場、反覆無常的人根本無法領導國家,光是把民眾黨搞成民眾堂,藍白紅黑黃都混在一起,治理黨是這樣的模式,若真的治理國家,完全不敢想像。」

謝宗學8日深夜在臉書說,身邊有許多年輕人支持柯文哲,「但在現實世界,我選擇沉默,因為他們真誠希望國家可以改變、可以變得更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宗學指出,「曾經我也相信過柯,幻想他真的可以超越藍綠,讓台灣免於政黨惡鬥。但『今日柯打臉過去柯』的事件反覆發生,我看清這種沒有立場、反覆無常的人根本無法領導國家,光是把民眾黨搞成民眾堂,藍白紅黑黃都混在一起,治理黨是這樣的模式,若真的治理國家,完全不敢想像。」

▼總統大選三腳督。(合成圖/資料照)

▲▼柯文哲、侯友宜、賴清德。(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對此,有網友留言,「當某一部分的年輕人自認為最不受傳統媒體洗腦,而以成為柯粉而自豪時,事實上他們正是被抖音洗腦最深而無法自拔的一群。」謝宗學回,「 真的,他們認為站在網路時代,但事實上比起傳統媒體,社群平台和短影音是更好的洗腦工具。」

有人則認為,「其實滿多也是經過藍綠執政之後發現都投不下去,不如換人做做看,做不好再罷。會投柯的不是只有年輕人,更多是受夠這幾年的人。」謝宗學回,「 換人做做看也要換合適的人選,柯是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