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勸架反遭割喉慘死!父子爭吵他當公親竟沒命 兇嫌自戕亡

記者高堂堯、游瓊華/南投報導

南投縣仁愛鄉互助村今(8)日12時許生2死重大命案,一對錢姓父子因故發生爭執,兒子憤怒之下竟拿出菜刀欲砍殺老父,雙方爭執中,一名同為錢姓的鄰居出面制止,未料反遭割喉慘死。同時間消防也接獲通報,動手的錢姓兇手也持菜刀在家門口畏罪輕生,警消到場錢姓兇嫌也已明顯死亡。

▲▼             。(圖/民眾提供)

▲勸架卻遭割喉慘死,南投無辜男氣管都被切開,死在派出所前。(圖/民眾提供)

警方初步調查,枉死的錢姓鄰居與錢姓父子並無親戚關係,出手想勸架卻被割喉,當場血流如注,拚力跳上機車衝往150公尺外的中原派出所欲報警求救,但才到派出所門口就出血過多當場倒地,員警趕緊通報消防人員,但錢男刀傷極深,氣管都遭切開,救護人員到場時,錢男已經死亡。

同一時間,南投縣消防局也接獲一起通報,中華路一戶民宅外,有一男子倒臥馬路。警消獲報趕到現場,發現疑為涉案的兇嫌錢男,同樣頸部遭切開,疑似畏罪輕生;另外錢男父親身上也被兒子鮮血噴濺到身上,一度被誤認為受到輕傷。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