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為榮民眷寒冬送暖 環島手作饅頭來到台東

▲環島手作饅頭來到台東為榮民眷寒冬送暖。(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環島手作饅頭來到台東為榮民眷寒冬送暖。(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饅頭姊姊靳寶儀、饅頭哥哥林波以老貨車為家,環島手作愛心饅頭已邁入第9個年頭,8日清晨4點天剛破曉,開著裝載食材及器具的小貨車來到台東榮服處,為榮服處資深榮民眷手作愛心饅頭,傳送歲末祝福與關懷。

林波、靳寶儀夫妻原以擺攤賣肉粽維生,因緣際會下至救國團學習饅頭製作技巧,因此開啟手作饅頭機緣,9年前,饅頭姊姊靳寶儀因事故有感人生無常,應及時擁抱生命、散播愛,於是興起走進社會上最需要的角落、發送善心饅頭的想法,饅頭哥哥全程陪伴支持力挺。9年來,夫妻倆以貨車為家,巡迴全台各社福機構、醫院或學校,不分炎寒酷暑,看似簡單手作饅頭,卻帶給社會角落最誠摯的溫暖。

台東縣榮服處張揚興處長表示,感謝饅頭賢伉儷以具體行動,讓長輩們在寒冬中感受到一股暖流,那飄香撲鼻而來的熱氣,粒粒可口香Q饅頭都是愛心及無法言喻的感動,榮服處動員職員工及志工夥伴寒冬送暖,將熱呼呼饅頭與愛心親手交付榮民眷長輩手上,傳遞溫暖與感動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