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跌洞裡!一票客人「穿越工地」排隊買手搖飲 網喊:真的夯爆

▲不怕跌洞裡!一票客人「穿越工地」排隊買手搖 網喊:真的夯爆。(圖/翻攝自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不少客人排在鋼板上。(圖/翻攝自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中部手搖飲「一沐日」近年來憑藉台味配料「草仔粿」,一躍成為手搖界新寵兒,全台已有60間分店。一名網友日前經過板橋三民店時,發現儘管店外正進行道路施工,仍有一票客人排隊購買,不禁讚嘆該店的高人氣。

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PO出照片,驚呼「一沐日的魅力...太強了。」從畫面中可見,板橋三民路二段正進行道路施工,同時也搭起鋼板橋,讓店家能繼續開店營業;驚人的是,儘管塵土飛揚和路面有大洞,仍有不少客人甘願站在鋼板上排隊等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畫面掀起熱烈討論,網友們紛紛回應,「這間的飲料特別好喝,但的確有工安問題欸」、「之前還有放圍籬」、「用生命去覓食」、「為了喝這個也太拚,哈哈哈」、「排奈何橋喝孟婆湯嗎?」「我都想去排了」。

▲不怕跌洞裡!一票客人「穿越工地」排隊買手搖 網喊:真的夯爆。(圖/翻攝自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一沐日的高人氣可見一斑。(圖/翻攝自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另外,對於一沐日的高人氣,不少人直呼「剛剛在新莊也看到一間,大排長龍的」、「這間其實剛開幕我去買過,生意真的是慘淡到不行,大概過了半年以上,應該是粉粿話題炒起來,才瞬間變得超多人的」、「三民路那間每天都看到很多人在排」、「這一家每次經過都好多人」、「要是沒修路,人會再多兩倍」。

事實上,就有網友在PTT好奇發問,台灣哪間連鎖飲料店最好喝?而老字號的「50嵐」是不少鄉民心中首選,另外像是可不可熟成紅茶、麻古茶坊、翰林茶館、COMEBUY及一沐日也都有不少擁護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