媳婦身高150孫子170⋯婆婆懷疑「討客兄」! 眾人建議先去驗智商

媳婦身高150孫子170⋯婆婆懷疑「討客兄」! 網一看笑了:建議先去驗智商

▲有名婆婆透露,媳婦身高才150左右,但孩子身高卻有170,因此上網求問媳婦是不是給兒子戴綠帽。(示意圖/Unsplash)

圖文/CTWANT

懷疑媳婦討客兄!有名婆婆透露,媳婦身高才150左右,但孩子身高卻有170,因此上網求問媳婦是不是外遇。此文一出,引起大票網友砲轟,甚至有人直言「建議您先去驗智商」。

原PO於臉書社團「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發文指出,媳婦身高才150左右,但是孫子身高卻有170,疑惑的她便求問「我媳婦是不是偷偷給我兒子戴綠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文一出,便引起熱議,留言區內許多網友都紛紛拿自己舉例,「我158,我兒子184,我可沒有討客兄喔!」、「我媽162、我爸170、我弟186哪裡有問題?」、「我媽170、我爸180、我妹172、我弟178、我159…我應該是被抱回來的」、「我叔叔160、我嬸嬸150左右,他們的大兒子185,然後咧?你想表達什麼?我嬸嬸她爸爸180,你懂不懂隔代遺傳?」

另也有人笑說,「建議您先去驗智商」、「最怕的是男方那邊智商不足會遺傳吧」、「無知很可怕,加上疑神疑鬼」、「有沒有戴綠帽我不知道,但是你的智商可能…」、「沒常識也不用這邊高調,知道有個詞叫隔代遺傳嗎?還是你家族全是哈比人!?」、「其實是妳給妳老公戴綠帽~不要牽拖到媳婦」。

事實上,父母的遺傳是決定孩子身高的主要因素,但孩子的身高可能會有隔代遺傳,但也不能保證有百分百的機率,因為孩子身高除了受遺傳影響外,營養、運動、生活環境等因素也很重要。

▼媳婦身高150孫子170,讓婆婆懷疑「討客兄」。(圖/翻攝自Facebook/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

▲▼媳婦身高150孫子170⋯婆婆懷疑「討客兄」。(圖/翻攝自Facebook/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

延伸閱讀
出席婚禮驚見女友⋯同坐男方親友桌「竟是我阿姨」 他崩潰:亂倫嗎?
家境才小康…小姑狂逼掏錢養婆婆 大嫂掏10萬「1招反制」她秒變臉
70歲阿公熱愛「鱷魚爬」下山 他「滿頭黑髮、8塊腹肌」羨煞路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