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郵政開缺月薪53K 錄取率不到6%搶破頭!上千名碩博士到考

▲▼中華郵政公司公開甄選職階人員正取1,021名。(圖/中華郵政)

▲中華郵政公司公開甄選職階人員正取1,021名。(圖/中華郵政)

記者李宜秦/台北報導

中華郵政公司公開甄選筆試今日於臺北、臺中及高雄共17個考場同時舉辦,到考人數17,566人,預計平均錄取率約為5.81%,考生具碩、博士學歷者約有1700餘人,本次職缺中,最高月薪為營運職53480元,而只要高中職就能報考的外勤月薪也有40145元。

中華郵政公司表示,今日公開甄選職階人員正取1,021名。本次筆試於臺北、臺中及高雄共17個考場同時舉辦,報名人數約2萬餘人。第一節總到考人數為17,566人,平均到考率為79.35%,預計平均錄取率約為5.81%,如與最近2次甄試榜示錄取率相較,略低於110年8.42%,111年6.75%。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郵政公司公開甄選職階人員正取1,021名。(圖/中華郵政)

▲▼中華郵政公司開缺,最高月薪為營運職53480元,而只要高中職就能報考的外勤月薪也有40145元。(圖/中華郵政)

▲▼中華郵政公司公開甄選職階人員正取1,021名。(圖/中華郵政)

中華郵政公司指出,本次甄試報名考生具碩、博士學歷者約有1千7百餘人,人數較111年相近,至考生是否能進入第二試或錄取,視考生準備情形不同,與學歷高低並無絕對關係。

中華郵政公司表示,本次筆試成績將於113年2月15日公告,第二試口試、體能測驗將於113年2月24、25日於臺北舉辦,榜示日期為113年3月7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