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程不到10分鐘!小黃「繞路被抓包」惱羞:你下車 乘客傻眼

友抱怨,日前在新竹搭乘計程車,沒想到司機繞路就算了,還惱羞把他丟包在路邊。(圖/翻攝自臉書/爆怨2公社)

▲網友抱怨,日前在新竹搭乘計程車,沒想到司機繞路就算了,還惱羞把他丟包在路邊。(圖/翻攝自臉書/爆怨2公社)

圖文/CTWANT

少部分人搭計程車時,可能遇到司機繞路情況,因此爆發糾紛。一名網友抱怨,日前在新竹搭乘計程車,沒想到司機繞路就算了,還惱羞把他丟包在路邊,讓他直呼「計程車有這種老鼠屎名聲才會不好」。

原PO在《爆怨2公社》表示,正確路線是上車後接光復路,看到中油右轉接大學路51巷,之後到目的地,全程不到10分鐘;上車後告知司機地點,沒想到就開始了詭異路線,當開上高速公路時,有質疑司機路線是否正確,對方稱是導航帶路的,原以為下閘道會進入原本路線,怎料到司機卻右轉往園區一路行駛,「我立刻反應為何要這樣繞路?司機就開始跳針說,如果對路線有質疑叫我下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傻眼地說,來新竹同樣地點搭計程車這麼多次,唯獨該名司機路線最詭異和誇張,大家都是走最快路線或避開塞車路段,該名司機不只繞路還往最塞的路段走,導致趕時間的他只能下車自己走到目的地。

原PO嘆,「搭計程車以來,唯獨這次經歷讓我投訴和抱怨,其它雖然偶有遇到臉臭或開車危險駕駛,但都還沒到這個司機行為如此差勁,計程車有這種老鼠屎名聲才會不好,要把這種害群之馬揪出來才不會讓其他良好的運將無辜受牽連。」

貼文一出引起討論,網友紛紛留言「這也算詐騙行為,台灣人吃定台灣人」、「老鼠屎」、「被丟包好像可以報警處理」、「丟包大罪,繞路可開罰單」。

延伸閱讀
陪老婆練開車⋯夫妻爆口角「她車停隧道」:我要下車 尪急了!一巴掌打過去
出席婚禮驚見女友⋯同坐男方親友桌「竟是我阿姨」 他崩潰:亂倫嗎?
為何不准進家門?5年好友「反對借她廁所」 全網狂猜真實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