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全台最大場!國際獅子會300B5區千人捐血 1/9中壢登場

▲國際獅子會300B5區千人捐血1/9日中壢登場

▲300B5區創區總區翁明哲偕同夫人(左三、二)及行銷長彭柏霖(右四)出席分會獅友舉辦捐血活動。(圖/彭柏霖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國際獅子會300B5區為感恩消防弟兄,打火救人,於119消防節前夕的9日在中壢區機捷A22老街溪站1號出口,舉辦千人捐血活動。300B5區行銷長彭柏霖說,獅友們不定期舉辦各種公益活動,9日的捐血活動是該區2024全國第一場大型捐血活動,現場備有新鮮蔬菜、雨傘、米粉、壽司米、曬衣架、麵等物品,感謝捐血人善舉。

彭柏霖7日表示,因應農曆年連假即將來臨,捐血中心需要儲備大量醫療用血以因應需求,市府消防局局長龔永信、主任姜元定發起此次千人公益捐血活動,以做公益方式提前慶祝消防節,獲得現任「市政顧問」的國際獅子會300B5區創區總監翁明哲、名譽副總監黃馨儀及其三人認同,並進行為期3個月的籌備會。

▲國際獅子會300B5區千人捐血1/9日中壢登場

▲歡迎市民朋友響應千人捐血活動。(圖/彭柏霖提供)

由於,號召獅友及警義消千人捐血活動,係全台首次,籌辦期間無論是場地規劃、捐血車停放等大小事項相當繁瑣,感謝活動長、也是桃園市義勇特搜大隊前大隊長潘慶輝、總務長陳炳林全力協助。另外,9日千人捐血活動,現場備有捐血車4台,還有桃園消防局防火宣導攤位,希望市民朋友捐血之餘,不忘居家防火、防災安全,期平安過生活。

▲國際獅子會300B5區千人捐血1/9日中壢登場

▲國際獅子會300B5區行政幹部。(圖/彭柏霖提供)

國際獅子會300B 5區是由獅友翁明哲,去年7月間獲選創區總監。創區元年(2023-2024年度)以「團結智慧、榮耀獅愛」為主題,翁明哲總監帶領約52個分會、1500名獅友,計畫完成救災探勘車及救災人員運輸車捐贈、糖尿病宣導與檢測、環境保護(植樹活動)、救助飢餓(寒冬送暖)、捐血救人等各種公益活動,提升獅子會的形象價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