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喜酒發現「交往3年女友是阿姨」! 他崩潰:之前在亂倫嗎

男網友傻眼,女友竟是阿姨。(示意圖/PIXABAY)

▲男網友傻眼,女友竟是阿姨。(示意圖/PIXABAY)

圖文/CTWANT

一名男網友表示,參加親戚婚禮,結果意外看見女友也在現場,且2人都是男方親友,怎料到雙方爸媽出現後,這才知道原來女友竟是遠房親戚,按照輩份,還要叫女友阿姨,讓他相當錯愕。

原PO在Dcard透露,與女朋友不同姓氏也不同城市,交往3年,一直都相處得很融洽,也都見過雙方的家長,自己週末去參加婚禮,之後女友也傳了參加婚禮的照片,本來覺得很巧,但想一想應該是好日子,大家辦婚禮很正常,結果到了婚禮現場,竟看到熟悉的身影,讓他瞬間嚇到吃手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不敢置信地說,「我們兩個居然都是男方的親友,雙方爸媽這時候出現了,他們居然真的相互認識,雖然也是不熟,但有看過彼此,對了一下祖譜,女友的祖先跟我們家的祖先雖然在阿祖那輩是兄妺,而我女朋友的祖先當時是大姐,我們家的祖先是小七,兩者相差20歲左右,因此我女朋友的輩分居然還在我之上,我還給叫她阿姨。」

原PO直言,「X!那之前恩愛的時候不是都在亂倫嗎?原來我一直以來交往的對象,居然是我的阿姨,我爸媽也不知道如何應對這樣的情況,各自被雙方家長領回家,實在不知道怎麼面對這樣的情況。」

貼文一出引起討論,網友紛紛留言「這情緒真複雜」、「求後續發展」、「隔三代以上,應該沒問題的」、「都發展到這裡了,親等差那麼多,應該是可以結婚的啦」、「有點複雜的親等」、「換個方式想,未來你們不用分開請客」。

延伸閱讀
陪老婆練開車⋯夫妻爆口角「她車停隧道」:我要下車 尪急了!一巴掌打過去
黃金星期六連辦六場大型造勢 「賴蕭配」全台走透透凝聚綠營票倉
彌月禮放「這物」好困擾 她嘆:丟或燒掉都失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