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日本好友快遞「必勝達摩」抵台 馬文君親手點左眼祈求立委五連霸

▲馬文君為立委5連霸「必勝達摩」點睛。(圖/馬文君競選辦公室提供,下同)

▲馬文君為立委5連霸「必勝達摩」點睛。(圖/馬文君競選辦公室提供,下同)

記者高堂堯/南投報導

2024總統立委選戰前「超級星期天」,尋求「5連霸」的南投縣第一選區立委馬文君,特地為一尊巨無霸「必勝達摩」像舉行點睛儀式、祈願勝選,也展現必勝信心。

相傳先在達摩像的「左眼」畫上黑色眼珠子以為許願,即象徵必勝成功;馬文君今天上午由家人陪伴,在埔里鎮競選總部親自為必勝達摩畫上左眼珠, 希望等到勝選願望實現後,再將右眼珠畫上,現場眾多支持者也熱烈齊喊「當選成功」。

▲馬文君為立委5連霸「必勝達摩」點睛。(圖/馬文君競選辦公室提供)

馬文君團隊指出,馬於10多年前擔任埔里鎮長時,因積極推動Long stay長住計畫,讓埔里成為日本民眾認同的海外移居新樂園,也與多位義務擔任「Long stay埔里親善大使」的日籍人士成為摯交;馬文君後來轉戰立委,每屆參選時都有日本好友特地訂製「馬文君必勝祈願達摩」,並專程送來台灣給予祝福,成為激烈選戰中最溫暖的必勝吉祥物。

▲馬文君為立委5連霸「必勝達摩」點睛。(圖/馬文君競選辦公室提供)

馬文君表示,今天的「必勝達摩」已是歷年來第5個,體型特別巨大顯著,擺在競選總部中央的氣場強盛、能量十足;她誠摯感謝來自日本的關愛與祝福,也希望象徵消災解厄的開運達摩吉祥物,能同為台灣與日本祝福、台日友誼長存,自己也順利當選立委、達成五連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