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過很爽!5星座「單身越久越難追」 天蠍性跟愛可以分離

耍廢,滑手機,發懶,女子,女生,單身(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有些星座在過去戀情中留下陰影,而不輕易談戀愛。(示意圖/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李佳蓉/綜合報導

準備談戀愛或在曖昧時,雙方都會問些有關過去的事,例如「交過幾任男/女朋友」、「單身多久」?然而,當聽到對方「一個人很久了」,先不要急著高興,占星YouTuber安德魯的賤聲房盤點「5個星座」單身越久、越久沒有談戀愛就越難追,已經習慣一個人爽過日子。若你喜歡的人有上榜,請做好心理準備,這將是一場硬仗。

安德魯分析「5星座」單身越久越難追,除了參考太陽外,也要把月亮參考進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2.金牛座、處女座

「經驗」對金牛、處女座影響很大!初戀或過往的戀情無論好壞,都會深刻烙印在他們的心裡,這2星座不是很早談戀愛、早婚,就是到了適婚年齡還是孤單一人。單身對他們來說是個選擇,年輕時碰到完美對象卻沒修成正果,導致日後成為感情中的一道枷鎖,怎麼都找不到一樣優秀的對象,心想「既然遇不到跟之前一樣好的,不如不談戀愛。」

金牛與處女座在感情中不將就,獨立性格在職場上表現也很優秀,若找不到與自己匹配、條件相當的對象,認為是在替自己找麻煩、連累自己。可以把一個人的生活越過越精彩,雖然有時有點寂寞,但他們忍受得住,會藉由朋友與家人填補內心的空虛與孤單,若碰到單身很久的金牛、處女座,可得有心理準備「這傢伙可能不好追」。

▲▼情侶,分手,復合(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天蠍座可以性、愛分離,習慣單身就會穩定單身下去。(示意圖/免費圖庫pexels)

3.天蠍座

愛情是天蠍座的死穴,每一次都拚盡全力,若付出的感情沒被珍惜,搞得自己遍體鱗傷,可能會轉移重心,去做自己想做的事,例如衝刺工作、實現目標。感性大過理性的天蠍座,若在愛情路上一直跌跌撞撞,或遇不到懂他們的人,就會收起感情,一旦習慣單身,會發現一個人反而比較輕鬆,就會繼續穩定單身下去。

單身很久的天蠍座,基本上對感情都產生一定程度的失望感,有些甚至會變得不知道怎麼談戀愛、有些膽小,就看你有沒有辦法勾起他們的興趣與慾望。但眼睛也要睜大,因為有部分天蠍座可能因單身很久,會有種「遊戲人間」的態度,性與愛可以分離,和你不談感情只談慾望。

4.射手座

為愛而生的射手座,年輕時情史精彩,很容易愛上一個人。被稱為「愛情裡的練習生」的他們,能否順利出道就看有沒有辦法與自己相處,很多時候踏入感情只因耐不住寂寞、想要找人陪,因而糊里糊塗陷入,卻不知道是真的喜歡還是一時寂寞,因此常可見他們無縫接軌地談戀愛。

若碰到單身很久的射手座,絕對是場硬仗,代表他們已不怕寂寞,喜歡和自己相處、享受孤單,他們懂得更愛自己,也顯得更有自信。過去為了迎合別人、逗對方開心而犧牲自己,努力付出卻得不到結果,因而傷透了心,經過這些波折、心死後的射手座,清醒地選擇把重心移到自己身上,懂得愛自己的射手座,習慣沒人管、沒人約束,要拿下真的很難,只能花非常多時間跟他們耗,有辦法陪伴,讓他們「習慣有你」,成功機率就會較大。

▲看電視,有線電視,女性,孤單,單身。(圖/視覺中國)

▲水瓶座喜歡享受一個人的時刻。(示意圖/視覺中國)

5.水瓶座

很多人說水瓶座是外星人,其實只是很獨立而已,他們享受孤獨與寂寞,活在這世上只為找尋自己存在的價值與意義,拚盡全力都是在證明自己,因此對於外界的聲音與看法一點都不在意。對任何事情抱持不強求、不將就,這也是他們看待愛情的態度。雖然他們看起來社交手腕好、能言善道,但內心多少有點「社恐」,有時很懶得解釋。

對於水瓶座來說,寂寞不算什麼,因為他們很會找事做打發時間,加上本身非常需要獨立空間,沒人打擾才能夠好好思考。他們單身很久不是沒原因,習慣了一個人舒服自在,沒人囉嗦、也不用配合對方,自由自在的狀態求之不得

單身已久的水瓶座對愛情態度隨緣,除非他們真的很喜歡你,否則要征服的難度指數絕對5顆星,除非兩人相處自在、毫無壓力,你又能為他們的生活加分,才會考慮談感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