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生遭「冰錐插入頭骨」慘死!瞬間倒地驚悚影片曝 身旁2人嚇壞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山東省煙台市5日發生驚悚的死亡命案,一名未滿20歲的男大生遭到高空落下來的冰錐砸中,頭顱當場被貫穿,送醫不治身亡。隨著案件調查,事發的影片也隨之曝光,當時男大生站在某超市入口旁滑手機,遭砸後瞬間倒地,當時站在旁邊的2人也瞬間嚇壞,立即跑開躲避,可見心中受到不小的驚嚇。

綜合陸媒報導,這名男大生就讀煙台的魯東大學,5日站在某超市門口旁玩手機,沒想到竟遭高空墜下的冰錐砸中,導致他的頭顱遭到貫穿,當場倒地、流了滿地鮮血。

事件發生後,男大生緊急被送往煙台山醫院南院搶救,不過經過了約7個小時的救治,男大生的家屬選擇放棄治療,人已經不治身亡。

▼男大生遭冰錐砸死,瞬間倒地、流滿地血。(圖/翻攝微博)

▲▼男大生遭冰錐砸死,驚悚影片曝光。(圖/翻攝微博)

對此,也有目擊者表示,案發的當下,看見有冰塊向下墜落,但想要出聲提醒已經來不及,且根本沒想到會如此嚴重,等到他靠近時,男大生的口鼻都已向外噴血,後腦杓著地處也全部都是血。

經過調查,案發當時的監視器畫面也隨之曝光,從影片當中可以看見,男大生原先站在超市入口旁滑手機,身邊還有2人正在聊天,沒想到大塊的冰塊瞬間砸落,冰錐也不偏不倚貫穿男大生的頭顱,導致男大生瞬間倒地。

目睹男大生遭砸倒地,旁邊的2人也立即向旁邊躲閃,可見被突如其來的意外給嚇得不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