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生被冰錐「插入頭部」!口鼻滲血倒地 醫院證實:已死亡

▲男大生疑被冰錐砸中死亡。(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男大生被冰錐砸中不幸死亡。(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記者廖翊慈/綜合報導

山東一名網友今(6)日表示,一名男大生昨(5)日被從天而降的冰錐砸中頭部倒地在一店家前,路人隨即叫了救護車。男大生就讀魯東大學,該校方表示不便透露。而醫護人員則回應,該名學生已不幸身亡。

據《瀟湘晨報》報導,1月5日山東煙台魯東大學一學生被從天而降的冰錐砸中頭部倒地。據網傳圖片顯示,一名穿著連帽羽絨外套的年輕人躺在地上,口鼻處有大量暗紅色的血跡,一根冰錐插在頭上。

▲男大生疑被冰錐砸中死亡。(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魯東大學證實,死者為該校學生。(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目擊者表示,「當時就在現場,一抬頭就看見(冰塊)往下掉,想喊那名同學已經來不及了。本以為不會這麼嚴重,過去之後看到男學生的嘴巴和鼻子都往外噴血,後腦勺已經一灘血了,那個冰塊和雙人床大小差不多,不規則的。」

魯東大學的相關工作人員則回應,「該學生確實是本校化學學院的學生,其他事項細節不方便透露,事情目前還在進一步調查處理中。」醫院也證實,該名學生已不幸身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