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王條款》學生領獎了!發表感言:我很愛畫畫會繼續努力

▲▼桃園市東興國中學生黃承彥創作的《帝王條款》獲得優勝,民眾也認同其創作。(圖/記者許敏溶攝)

▲桃園市東興國中學生黃承彥創作的《帝王條款》獲得優勝,民眾也認同其創作。(圖/記者許敏溶攝)

記者許敏溶/台北報導

桃園東興國中學生黃承彥以《帝王條款》畫作,奪得全國美術比賽漫畫類特優獎,卻遭網紅Cheap砲轟是在醜化台灣行人,事件引發熱議。教育部今(6日)舉行頒獎典禮,黃承彥因為太緊張不願受訪,但事先準備感言,內容提到感謝大家關心,也感謝不認識的叔叔阿姨幫他加油,「我很愛畫畫,我會繼續努力,希望以後可以出更多更好的作品」。

黃承彥以《帝王條款》畫作,獲得112學年全國學生美術比賽特優,卻遭網紅Cheap砲轟醜化,此舉在網路發酵後Cheap反遭炎上,各界聲援學生,之後Cheap在臉書道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國學生美術比賽今天下午舉行頒獎典禮,從國小到大專共分為55組,進入決賽有8722件作品。黃承彥事先透過教育部表達不接受媒體訪問,但準備好感言文字稿,感謝大家對他的關心,也要謝謝指導的老師及一直關心他的家人,以及感謝不認識的叔叔阿姨為他加油。

▲▼桃園市東興國中學生黃承彥創作的《帝王條款》得獎,他以文字發表感言 。(圖/記者許敏溶攝)

▲桃園東興國中黃承彥創作的《帝王條款》獲獎,他以發表文字感言,感謝不認識的人幫他加油打氣。(圖/記者許敏溶翻攝)

黃承彥表示,今天來台北參加頒獎典禮很期待、很興奮,因為很緊張,不知道要怎麼回答問題,很怕說錯話,所以用文字來表達。「謝謝很多人喜歡我的畫,還有很多迷因梗圖好酷好有創意,比我的畫還厲害。我很愛畫畫,我會繼續努力,希望以後可以出更多更好的作品。」

黃承彥的《帝王條款》畫作今天也在台灣藝術教育館展出。來自台北市文山區的劉小姐,帶著就讀小六的兒子觀賞得獎畫作。劉小姐說,《帝王條款》畫得不錯,充分表達對《帝王條款》的感想,各界應該尊重孩子的創意。

▲▼桃園市東興國中學生黃承彥創作的《帝王條款》獲得優勝,民眾也認同其創作。(圖/記者許敏溶攝)

▲黃承彥創作的《帝王條款》作品獲得優勝,今天在台灣藝術教育館展出。(圖/記者許敏溶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