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JR品川站「女子遭推落月台」 30多歲男被逮捕

▲▼日本電車,日本月台,鐵軌。(示意圖/CFP)

▲日本一名女性被男子推下月台。(示意圖/CFP,圖中地點與本文無關)

記者詹雅婷、王佩翊/綜合報導

日本東京港區JR品川站6日當地下午1時30分左右發生事故,一名60多歲女性突遭30多歲男子推下月台。經警方調查,女子並非自己跳軌,警方稍早已找到該名男子,並依殺人未遂嫌疑將其逮捕。

綜合日媒TBS新聞、朝日新聞等報導,一名60多歲的女性乘客突然掉落鐵軌,所幸當時並未有列車進站,而經搶救女子已安全獲救,除了臉部傷勢外暫無大礙,意識清醒。

這起事件由站務人員向警方通報,警視廳展開調查,根據目擊民眾通報,確認傷者是遭月台上的另一名男子推下,因此警方依殺人未遂嫌疑現行犯逮捕涉案的30多歲男子,並將持續深入調查,以釐清事發經過以及犯案動機。

受到這起事故影響,東海道本線東京至熱海區間、京濱東北根岸線一度停駛,直到JR東日本1小時後啟用其他月台,才重新恢復運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