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提分手求還「送的300萬車子」!她賣掉再買新車:渣男不要臉

滑手機,訊息,手機,傳訊息,講電話,LINE,IG,私訊,聊天,感情,劈腿,偷吃,正宮,抓姦。(圖/記者周亭瑋攝)

▲原PO拒絕歸還車輛。(示意圖/記者周亭瑋攝)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情侶之間若不適合,分開也許是更好的選擇,一名女網友表示,男友主動提出分手,竟然還要求她還送她的車,她越想越氣,痛批前男友不要臉,於是將車賣掉,再自己買一台新的,貼文一出,遭網友罵翻「結果錢進自己口袋,有夠貪心」。

女網友在臉書「匿名3公社」發文,上周男友主動提出分手,「竟然還不要臉說,要討回他買給我的車」,為了斷乾淨不欠對方,於是她把車賣掉,自己再買一台新車,還痛批前男友沒品,是個渣男,「傷我心還有臉要討車,為什麼我老是遇到一些爛桃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曝光,網友狂罵,「賣車的錢再拿去買新車,不管怎樣都沒有損失!錢也是不歸還,然後放進自己口袋」、「妳馬幫幫忙!車又不是妳買的!就算賣了也不是妳的錢啊」、「妳自己開的車,保養、罰單、油錢當然是妳繳,不然咧?車子是別人花錢的,分手本來就該還啊」、「看起來作者比男友更渣欸」。

看到許多網友的回應,女網友也留言反擊,「一台車才300多萬叫貴重?我前未婚夫有2台車,隨便1台都比這輛X3還貴」、「車賣掉的錢我會再拿去買新車,這哪裡有進我的口袋」、「車子已經不在我家了,我不會留下渣男給的任何東西」、「車子是登記我的名字,渣男這段時間根本都沒有養過車子,連油錢也沒出過,所以車賣掉後的錢跟他有什麼關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