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dry落伍了?竹科工程師「改穿北臉」 一票點頭:園區制服

▲新竹科學園區1日下午3時18分,因161仟伏特特高壓用戶自備設備故障跳脫,造成鄰近變電所短暫壓降。(圖/ETtoday資料照)

▲竹科工程師不穿Superdry了?(示意圖/記者施怡妏攝)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天氣冷颼颼,家中的保暖衣物、羽絨外套紛紛出動,有網友表示,幾年前,竹科工程師騎機車都是穿Superdry(極度乾燥)的外套,是園區公認的制服,不過最近似乎換成The North Face(北臉),幾乎人手一件,價位比極度乾燥更高,貼文一出,許多網友點頭。

有網友在PTT發文,「現在園區制服是不是北臉?」以前在路上看到的竹科工程師,都是穿Superdry,是園區公認的「制服」,巨城還在各樓層擺放Superdry的花車,沒想到近來卻不流行了,大家都改穿The North Face,「價位比極度乾燥又再貴一點,怎麼這麼多人穿,所以目前園區公認制服是不是北臉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網友超有感,「北臉國外代購還比較便宜」、「不要小看北臉,日本的紫標北臉是當紅潮牌」、「 北臉就便宜好穿啊,竹科人最愛這種高CP值」、「北臉應該5年前就一堆工程師在穿了」、「北臉對工程師來說,跟NET差不多價錢」、「我都買日版北臉,比較潮」、「真的是,看起來每個人背影都一樣」、「綠水鬼在竹科也是標配啊,一直撞錶」、「走在園區很常撞衫」。

▲▼上班族、工程師。(圖/資料照)

▲網友發現,竹科很多人都穿北臉的外套。(示意圖/資料照)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其他牌子也很好穿,「我都穿長毛象(Mammut)、始祖鳥(Arc’teryx),供參」、「一堆歐都納(Atunas)吧」、「始祖鳥+1」、「我還是穿Superdry,騎車很夠用」、「我看很多人都穿One Boy耶」、「還好我都穿Aigle」、「你把Uniqlo、Timberland黃靴放哪裡」、「我感覺制服是始祖鳥才對」。

另外,也有網友指出,「MTK(聯發科)橘色風衣外套」、「明明就TSMC(台積電) 灰橘外套」、「園區制服明明就GG(台積電)公發外套」。還有人直呼「各大牌子手上幾乎都有一套,但常開車後真的很少會想穿這種外套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