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搶年節商機!黑沃聯手霧峰林家推精品咖啡禮盒 85℃麻將蛋糕超吸睛

▲搶年節商機!黑沃聯手霧峰林家推精品咖啡禮盒 85℃麻將蛋糕超吸睛。(圖/記者游瓊華攝)

▲知名咖啡品牌黑沃聯手霧峰百年林家推咖啡禮盒,以林家宮保第園區百年古蹟大花廳為意象,結合傳統國劇戲曲元素。(圖/記者游瓊華攝)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搶攻年節商機,台中在地品牌代表之一的黑沃咖啡,春節前夕與霧峰百年品牌林家宮保第園區聯手,共同推出醉香百年風華醉貴妃咖啡禮盒,以林家宮保第園區百年古蹟大花廳為意象,結合傳統國劇戲曲元素,以醉貴妃與牡丹亭的概念設計,將精品咖啡表現出花香與酒香的完美結合。

目前在全球擁有超過百家門市的黑沃咖啡,日前剛滿7周年,且版圖也拓展至馬來西亞和汶萊海外市場。黑沃咖啡執行長林佩霓表示,禮盒內含琉璃沖泡壺一個,搭配來自非洲衣索比亞及肯亞產區的嚴選精品咖啡豆,包括醉貴妃、牡丹亭浸泡咖啡包等2款,共計8包。以「一壺靜泡咖啡,醉香百年風華」為主題,讓人感受這場極致品味的視覺、嗅覺和味覺盛宴。

▲搶年節商機!黑沃聯手霧峰林家推精品咖啡禮盒 85℃麻將蛋糕超吸睛。(圖/記者游瓊華攝)

▲去年賣超過上萬條的85℃麻將蛋糕,今年也強勢回歸。(圖/記者游瓊華攝)

連鎖咖啡品牌85℃去年推出的麻將蛋糕「GOLDEN一路發」,因設計應景加上名稱討喜,去年狂賣破萬條,今年也再度回歸,新品還包括洋風的堅果塔與布列塔尼派、鹽之花卡雷多等選項,以及夏威夷海鹽牛奶糖等品項,共推出11款190元起的應景伴手禮,讓民眾走春展新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