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高雄輔選下動員令:總統開出百萬票 國會8席全壘打

▲▼賴清德前往屏東西勢忠義祠與東港鎮海宮參香祈福。(圖/賴清德競選總部提供)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圖/賴清德競選總部提供)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5日)南台灣行程滿檔,結束上午屏東輔選行程之後,下午隨即趕往高雄左營、楠梓,參訪大義非營利幼兒園與出席「農湖組織幹部會議」。賴清德表示,高雄一直都在民主運動第一線站最高、拿大旗,本次關鍵選舉也要繼續把票投給民主、投給未來,目標高雄開出總統百萬票、國會八席全壘打、民進黨拿政黨票最高票。

賴清德今來到農湖組織幹部會議時,開頭就下「動員令」,向地方輔選幹部喊話「高雄開出總統百萬票、國會八席全壘打、民進黨拿政黨票最高票」的目標,要大家在剩下8天,積極拉票、固票、催票,1月13當天一定出來投票,確保民主勝利,確保台灣安全,確保經濟繼續發展。

賴清德表示,台灣的民主運動歷程上,高雄一直都是在第一線站最高、拿大旗,而本次影響台灣未來路線的關鍵選舉,高雄的鄉親一定要繼續把票投給民主、投給未來、投給帶領台灣迎向世界的賴清德、蕭美琴。賴強調,如果國民黨贏的話,首先服貿就來了,再來黑金也回來了,最後九二共識、一個中國、一國兩制通通都回來了。但土地是我們的,國家是我們的,我們有權利堅固理想、搭造自己的國家。

賴清德表示,和平有理想沒有幻想,我們希望與中國和平相處,只要對等尊嚴,溝通的大門永遠敞開,但若中國不放棄武力犯台,我們就要持續提高國防力量、經濟實力,與民主陣營站在一起。民主陣營團結,台灣就會安全。

賴清德表示,未來若擔任總統,必定更加支持高雄建設。劉世芳已爭取新台17線南段,李柏毅也力推捷運黃線,未來的紫線更將串連高醫、榮總、長庚三間醫療中與橋頭科學園區,種種交通建設都讓高雄、讓左楠、讓右昌更加繁榮。

賴清德下午也參訪大義非營利幼兒園,陪孩子同玩九宮格遊戲與手寫春聯,也有小朋友寫完春聯突然說「賴爺爺你很會開車」,讓賴清德驚訝回應「他有看欸」。

▲▼賴清德參訪大義非營利幼兒園。(圖/賴清德競總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