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康黃金周台南衝刺!馬英九轟綠「愛財色」:讓他退下來閉門思過

▲▼侯友宜台南造勢,馬英九。(圖/ETtoday)

▲馬英九上台致詞,力挺侯康。(圖/ETtoday)

記者崔至雲、莊智勝/台南報導

2024大選進入最後衝刺階段,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在選前黃金周南下台南造勢,前總統馬英九也到場力挺,開頭就痛批蔡英文政府,執政以來丟了9個邦交國,且民進黨現在變成「貪汙、濫權、愛財色」,「我們要給他一些教訓,讓他退下來閉門思過!」

馬英九表示,7年前卸任將政權交棒給總統蔡英文時,台灣還有22個邦交國,沒想到這7年來蔡政府就丟了9個邦交國,現在只剩13個,「搞什麼啊?」馬英九指出,台灣一直希望回到世界衛生組織,他任內年年都參加,一共去了8次,但蔡英文只去了1次,還是派人去的,「以後就沒有了。」此外,蔡英文還提出「兩岸雙方互不隸屬」的論調刺激大陸,讓兩岸兵兇戰危,馬英九痛批「沒必要阿,這不是愛台灣的人講的話!」

馬英九還表示,從能源來看,民進黨很愛說非核家園,要排除核能,「但她知道嗎,這兩年世界都變了,認為核能也是綠能的一種,要保存,還要在2050年前增加三倍,結果我們還在搞非核,這麼落伍,怎能配合發展?」

馬英九批,民進黨創黨的口號是「清廉、勤正、愛鄉土」,但現在卻變成「貪汙、濫權、愛財色」,「不再是以前的民進黨了,他變了,要給他一些教訓,讓他退下來閉門思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