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OL深夜飯店休息遭性侵!睡一半連身裙被解開「胸前多一隻手」

▲▼性侵,強暴,強姦,家暴 。(示意圖/記者鄺郁庭攝)

▲OL與男同事在飯店休息,沒想到竟遭對方性侵。(示意圖/記者鄺郁庭攝)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一名OL小花(化名)先前與倪姓男同事外出看電影,後來因為身體不舒服,回到套房休息,沒想到起床後發現「胸口多一隻手」,嚇得報警提告。高雄地院審理後,依照乘機猥褻罪,判倪男有期徒刑7個月、緩刑2年,期間交付保護管束,全案仍可上訴。

根據判決書內容,小花與倪男因為工作而相識,2人2022年3月間相約到某電影院看2場電影,一路看到凌晨,原先打算電影結束後,一起到小花男友代訂的飯店房間休息,不過小花在途中感覺身體不適,於是決定提前離場,與倪男一起回到房中休息。

小花與男友通了電話,隨後立即入睡。豈料倪男看見小花睡去,眼見對方年輕貌美,竟起了壞念頭,脫去小花的衣物,上下其手侵犯得逞。

沉睡的小花被傳來的動靜驚醒,起床後卻發現身上的連身裙被解開,胸前還多了一隻手,嚇得她醒了過來,並且報警處理,將倪男告上法院。

倪男落網後坦承犯行,解積極與小花調解,並且支付了10萬元調解款,高雄地院審理後認為,倪男對小花做出猥褻行為,侵害了身體、性自主決定權,不過念在坦承犯行、犯後態度良好,加上沒有其他前科,因此依照乘機猥褻罪,判倪男7個月有期徒刑、緩刑2年,期間交付保護管束,並需要接受法治教育3場次,全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