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金曲創作歌手與女友爆口角 當街失控持刀揮舞遭制伏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松山區八德路4段一處社區,5日上午發生男女糾紛,男子竟拿出刀子揮動,警方到場與保全將嫌犯壓制,事後才發現,揮刀男子竟然就是曾獲金曲獎的創作歌手謝震廷。

▲▼金曲創作歌手謝震廷在5日與女友爭執揮刀,遭警方奪刀制伏。(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金曲創作歌手謝震廷5日與女友爭執時竟揮刀,遭警方奪刀制伏。(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表示,5日上午10時許,北市松山區八德路4段一處社區發生男女糾紛,其中謝姓男子竟然在爭吵中拿出水果刀意圖傷人,警方到場後與保全合力制伏男子。

警方發現謝姓男子精神狀況不穩定,且情緒失控,後續也通知救護車將男子送往醫院觀察,而持刀揮舞的謝姓男子是曾經獲得金曲獎的創作歌手謝震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