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甲警分局前跳科目三!目擊民眾傻眼...警:完整版過年前推出

▲大甲警方大跳科目三,宣傳打詐不刻板,完整版在過年前推出。(圖/ETtoday資料照)

▲大甲警方大跳科目三,宣傳打詐不刻板,完整版在過年前推出。(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大甲警分局多名男女員警日前在分局前大跳大陸抖音舞「科目三」,被網友拍下po網,引發熱議,警方表示,配合警政署宣導的「防搶、肅竊、打詐」三大主題,員警發揮創意,取名「三科目」,純粹是要讓公家機關的宣傳不要太刻板,至於完整版會在農曆過年前推出,請拭目以待。

記者爆料網群組流傳一段影片,台中市政府警察局大甲分局前,有多位男、女警戴白手套、墨鏡大跳「科目三」舞蹈,上傳影片的網友還寫下一段話「大甲分局要扛住嘿。」對此網友留言「海底撈大甲分店」、「海底撈科目三延燒到警政單位」、「真的傻眼」、「拍宣導短片吧」。

警方表示,為一改大眾對於公家單位宣傳片的刻板印象,結合近期流行舞蹈「科目三」,以年關三個科目為主題「防搶、肅竊、打詐」,由分局同仁構思發揮創意,並拍攝宣導影片,藉以提醒大眾年關將近,提高防止遭搶奪、竊盜、詐騙之警覺性,務必盡全力守護年關治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