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溫泉幫男友壞壞!妹子「突合不起來」嚇歪了:有夠荒唐

▲▼公共澡堂,溫泉,泡湯,三溫暖。(示意圖/CFP)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視覺中國CFP)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日前泡溫泉時幫男友「壞壞」,沒想到準備換姿勢的當下,她猛然發現嘴巴合不起來,甚至傳來一陣痛感,幸好只是虛驚一場,最後兩人也忍不住狂笑,直呼「有夠荒唐。」

女網友在Dcard發文提到,最近天氣寒冷,男友提議去泡溫泉,過程中難免情慾流動,男友便起身要她「幫忙咬咬」,而她則相當配合,沒想到當她準備換姿勢時,瞬間發現下巴脫臼了,嚇得直呼「怎麼辦?我嘴巴合不起來了...好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突發情況讓男友也跟著慌張起來,後來兩人只能扶著原PO下巴,一邊輕輕按摩,一邊慢慢地將嘴巴合上。對此,男友表示,差點要裸身抱她去急診;而女網友則心有餘悸,直呼「我也嚇死了好嗎?而且嘴巴合不起來,一直流口水欸!」

最後,兩人都覺得太荒唐,當場笑個不停,原PO也不禁自嘲,「氣氛破壞大師是我吧!」

對此,網友們紛紛回應,「醫生:再說一次妳下巴怎麼脫臼的?」「瞬間就羨慕起來了」、「想到我軍中學弟,打哈欠就下巴脫臼,重點是去醫院回來隔天,打哈欠再度脫臼」、「笑死,哪時不脫臼偏偏選這時,這樣以後會有陰影嗎」。

另外,也有人提醒,「要小心是不是顳顎關節有問題!如果是關節錯位需要開刀喔」、「下巴脫臼要注意喔!剛開始頻率不高還沒什麼問題,如果後續不注意脫臼會變日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