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股票慘賠千萬想不開 男子鬼門關前警尋獲搶回一命

▲楊男投資股票慘賠千萬,企圖輕生警方及時尋獲。(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楊男投資股票慘賠千萬,企圖輕生警方及時尋獲。(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記者陸運陞/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一名男子,因之前投資股票慘賠近千萬,多次向家人表達輕生意圖,日前,男子突然離家外出,家人擔心男子做傻事,立即向警方報案,經過手機定位,男子最後出現鶯歌一帶,轄區警員獲報四處搜尋,懷疑轄內土地公廟為重點區域,連忙前往查看,發現男子正準備輕生,立即將其救下帶回所內安置。

據了解,住在新北三重的63歲楊姓男子,退休後,就靠投資股票來賺零用金,但股市走勢動盪,楊男投資方向失誤,不僅將退休金賠光,還負債累累,總計賠了將近千萬元。楊男發現無法補救後,萌生輕生意圖,但家人則不斷勸說。本周二(2日)晚間,楊男突然騎機車離家,家人也無法聯繫上,才通報警方協尋。

▲楊男投資股票慘賠千萬,企圖輕生警方及時尋獲。(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警員發現楊男機車,急忙跑上土地公廟。(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警方獲報,沿著手機定位尋找,警員察覺,轄內土地公廟較有可能性,立即前往查看,才剛到就發現楊男機車,警員拔腿跑上廟內,幸好,楊男因喝酒服用安眠藥,倒臥在路旁,尚未做出更衝動的舉動,警員立即安撫楊男,並將楊男帶回派出所,通知其家人帶回照料。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