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媒證實「台親中立委」檢舉海鯤號用韓技術 賴清德重話批:令人不齒

▲▼ 蔡英文、賴清德、蕭美琴、余天出席「新北市土城選前造勢晚會」。(圖/記者湯興漢攝)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韓國媒體證實,韓商大宇造船海洋公司前員工涉嫌將內部技術外流,應用於台灣國造潛艦「海鯤號」,調查進一步確認設計圖流出等嫌疑,設計圖外流是透過台灣親中傾向立委舉報得知。對此,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5日受訪時表示,實在令人不齒,不分朝野、支持國防建設、保護國家是應該的事情,每一位國會議員對國家也應該有忠誠度。

賴清德今出席六堆客家候選會成立造勢大會,對於媒體詢問,韓方證實親中立委檢舉潛艦資料外洩,導致協助台灣的韓方技術人員被捕,他回應,南韓媒體已經報導,將台灣潛艦國造機密洩露給韓國的,是一位親中立委,實在令人不齒,不分朝野、支持國防建設、保護國家是應該的事情,每一位國會議員對國家也應該有忠誠度。

賴清德指出,敬請南投父老鄉親,要用手中神聖選票教訓馬文君、支持蔡銘軒取而代之進入國會、守護台灣維護印太和平。也敬請國人在這場選舉中,支持民進黨民主大聯盟跨黨派、跨世代、跨領域優秀候選人,避免更多馬文君進入國會、傷害國家,自己國家自己守護,希望國人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