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賴清德〈在路上〉對話很假? 郭正亮指1點:實在聽不下去

▲賴清德競選總部釋出「在路上」拍攝幕後花絮。(圖/翻攝自賴清德YouTube)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競選總部釋出「在路上」拍攝幕後花絮。(圖/翻攝自賴清德YouTube)

實習記者石嘉豪/台北報導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近日推出新的競選廣告〈在路上〉受到廣大迴響,其中,總統蔡英文還親自出馬,與賴清德做出「交棒」意象的環節。對此,前立委郭正亮日前表示,自己看到是蔡賴兩個演就轉掉,實在聽不下去,並指出,綠營不敢去凸顯政績,因為要讓政績感動選民就是很難得分。

郭正亮3日在節目《新聞大白話》中提到,自己並不覺得〈在路上〉這種廣告能夠得分,基本上,還是原本的支持者,原因在於國民黨、民眾黨的支持者現在看到主角是蔡英文、賴清德就轉台了,「尤其你們兩個人傳承,只能夠說就民進黨廣告裡面這支拍得不錯。」

此外,郭正亮認為,新潮流在操盤文宣本來就有一定的水準,但能不能得到同溫層外的票,這是一個問號。

郭正亮還說,綠營不敢去凸顯政績,用政績來感動選民就是很難得分,譬如:8年來,生活有變好嗎?敢回答這一題嗎?社會安全網有把握嗎?郭正亮怒批,「兩人對話就很假,請問這四年來你們有對過話嗎?」

針對〈在路上〉這支廣告,郭正亮也分析,這支廣告能引起注意,是因為用類似電視台拍連續劇的方法,有劇情的感覺,可是兩個演員太差,如果換另外兩個俊男美女來演,人家可能稍微會看。

郭正亮坦言,其實很早就有朋友傳給他看這支廣告,但他看到是蔡賴兩人演就轉掉,實在聽不下去。

不過,郭正亮也點出,賴清德夫人的那支競選廣告,就讓他看了很有感覺,因為不常見,又蠻平易近人,而〈在路上〉一看就很假,劇情對白寫再好也沒用,人家知道你們兩個的底細。

郭正亮強調,要讓社會有感動還是要走出自己的圈子,向社會提出呼籲,這種就做交棒廣告,「你們兩個毫無信任可言還交棒?一看就沒有說服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