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稱70歲爺爺老來得子!奶奶近40歲還雙眼失明 網:不單純

▲70歲男老來得子,妻竟僅38歲還雙眼失明。(圖/翻攝自微博)

▲女子稱,自己70歲的爺爺老來得子,全家都很高興。(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廖翊慈/綜合報導

貴州一名女子3日發文表示,自己70多歲的爺爺老來得子,近40歲的奶奶眼睛還看不見,孩子出生十幾日,一家人都感到十分激動開心。她也表示,爺爺還有一個18歲的兒子,引起網友多方揣測。

據《大灣區視頻》報導,1月3日,貴州一女子發影片稱,我們一家人聽到這個消息都挺激動開心的,馬上去探望。影片中,奶奶坐在椅子上幫孩子整理衣服,家中簡單的家具擺設,環境稱不上是富裕。據悉,該名爺爺的子女年紀也近50歲了,奶奶為爺爺後娶的。

▲70歲男老來得子,妻竟僅38歲還雙眼失明。(圖/翻攝自微博)

▲▼有網友表示,「還以為是來繼承皇位的,沒想到還是這種家境,還全家都很高興,難以理解。」(圖/翻攝自微博)

▲70歲男老來得子,妻竟僅38歲還雙眼失明。(圖/翻攝自微博)

相關影片在網上引起熱議,有多名網友指出,該失明的奶奶年紀為38歲,「38歲的失明女人給七十多歲的老頭生孩子,就沒覺得有點奇怪嗎」、「這老頭還有個18歲的兒子,這位女士是自願的嗎」、「38歲當奶奶,就不覺得離譜嗎」、「這奶奶不會是被拐賣的吧?太離譜了」、「真的不用去查這位產婦是怎麼到這個家的嗎,怎麼看都不單純」。

雖仍有網友祝福孩子能健康長大,不過多數人認為,這樣的家庭環境下,又生了一個孩子,孩子的父親年事已高,母親又雙眼失明,這個新生兒的未來重擔可能會讓18歲的兒子來承擔。家中未來的經濟狀況也令不少網友擔憂,「出生就是地獄開局,真的有替孩子考慮過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