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前1天剛過生日!24歲正妹遭「25歲鄰居劫殺」…爸淚還原暗黑20天

▲▼24歲女子被鄰居入室搶劫殺害。(圖/翻攝自微博)

▲24歲余姓女子被鄰居入室搶劫殺害。(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重慶近日發生一起恐怖劫殺案,引發大陸全網熱議。一名24歲正妹在晚上返回租屋後失聯,經過警方調查,證實遭25歲鄰居入室搶劫並被殺害。據悉,案發前一天還是死者的生日,她曾與父親視訊聊天,沒想到就是父女的最後一面。目前,凶手已被逮捕,此案尚在進一步偵辦中。

據《大風新聞》報導,死者余女的父親說,2023年7月,女兒大學本科畢業後在重慶上班,事發前居住在重慶南岸區「江南水岸」公租房。

他說,12月11日是女兒的生日,當晚還和她視訊聊天,沒有發現任何異常,「過了幾天我給她打電話,打通了沒人接,打微信語音電話被掛斷,但發微信還能正常回覆。」

父親稱,在微信上問女兒為何不接電話,回覆說工作太忙,不方便。晚上時分,父親又打電話給女兒,還是不接,他感到有點不對勁,開始四處尋找女兒的下落。

「余女的妹妹在重慶市區讀書,有她房間的鑰匙」,父親說,12月20日,他叫姪女到余女妹妹那裡拿鑰匙去看看情況,結果發現余女房子裡面沒有人,房間裡顯得有些凌亂,床單和一個枕頭外套等不見了,「12月21日凌晨,我們向當地長生橋派出所報警求助。」

父親表示,後來他們通過監視器發現,12月12日晚上8時左右,女兒回到租房後再也沒有出來過,「當時我們懷疑她可能被人控制了。」

2024年1月2日中午,父母被通知到南岸區長生橋派出所,警方告訴他們說,女兒已經遇害,嫌犯也被抓住了。夫妻倆驚聞噩耗,痛不欲生。

1月4日晚上7時左右,重慶南岸警方發布警情通報稱,2023年12月21日,他們接到群眾報警稱,一直聯繫不上24歲的女兒余女,警方經調查,發現余女已不幸遇害,嫌犯是25歲的重慶彭水縣代姓男子。

經審訊,代男交代稱,12月12日晚上他敲門進入余女家中搶劫,後來將她殺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