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少康上《夜夜秀》狂吸130萬人觀看 蔡正元讚:只有他有本事

▲▼ 演藝工會尾牙-趙少康。(圖/記者黃克翔攝)

▲趙少康近日上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影片超過130萬人觀看。(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近日出席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接受主持人賀瓏、Albee的訪問,節目播出2天就吸引130萬人觀看。對此,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開口稱讚,在3位副總統候選人當中,只有趙少康有這樣的反應、本事、機智與幽默感,而透過這樣的方式,也等於跟年輕人有了更好的溝通管道。

蔡正元4日出席TVBS節目《新聞大白話》時表示,他相當佩服趙少康,在3組總統、副總統候選人當中,應該只有趙少康有這種本事、反應、機智以及幽默感,在節目上發揮得淋漓盡致。

蔡正元說,《賀瓏夜夜秀》這種年輕人的節目,本來就是專門在修理人,無論是哪個黨派上場,恐怕都是遍體鱗傷,但趙少康平安度過,且影片還登上了熱搜,等於是與年輕人有了更好的溝通管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