牆板驚見一顆頭!變態狼藏成大女廁偷窺 女大生把他關起來活逮

▲成大建築系館的女廁所,3日晚上發生偷窺案,1名男子埋伏在女廁內偷窺如廁女大生,被當場活逮。(圖/民眾提供,下同)

▲成大建築系館的女廁所,3日晚上發生偷窺案,1名男子埋伏在女廁內偷窺女大生,被當場活逮。(圖/民眾提供,下同)

記者林東良/台南報導

成大建築系館的女廁所3日晚上6時7分許發生偷窺案,1名男子埋伏在女廁內偷窺女大生,被害人發現後,十分勇敢,除大聲斥喝,並把色狼關在廁所內,向校警及老師通報,校方大批人馬趕扺現場,將該名校名人士活逮,並交給轄區分局警方帶回偵辦。

被害人指控:「最可怕的是,回過頭來一顆頭在牆板上看著我的畫面,真的永遠忘不掉,真的超級超級噁心,當下第一個反應是衝出廁所大聲叱喝,把他關在廁所不讓他逃跑,而後打電話給老師…」。

被害人指出,過程中犯嫌想盡千方百計想要逃跑,例如跪下其實是做好逃跑的預備動作,還一直說在廁所裡很可怕,「放他出去?」最後校安、駐警隊、警察都來了,全員去警察局做筆錄。

▲成大建築系館的女廁所,3日晚上發生偷窺案,1名男子埋伏在女廁內偷窺如廁女大生,被當場活逮。(圖/民眾提供,下同)

被害人後怕地說,真的細思極恐,犯嫌選定剛剛好的時間,避開門禁,再選學生下課、剛好最多人上廁所的時段,躲在唯一偷看很難被發現的最後一間廁所,大家都覺得他真的是場勘過很久,才能選定在這麼剛好的時候犯案,雖然沒想過這種事會發生在她身上,但很慶幸面臨到的事情,有勇氣做出正確的選擇。被害人希望警惕女生們,一個人上廁所務必要小心,就算是跟她一樣很熟悉的系館廁所也是一樣,如果深夜更要結伴同行,還好是在下午人多的時候,如果在人煙稀少的晚上,可能連打電話通報都無法立即處理。

被害人還說,犯嫌被抓的時候,還辯稱他是因為「走錯到女廁,要看人出去了沒才看的」,被害人駁斥:「這明明就是我走進去鎖好門,他的頭才緩緩移動向上到整顆頭都出來嚇人,再說開門人走進去鎖門,明明就有很明顯的聲音,反正聽他這麼說我就放心了,他間接承認有偷窺了,還用沒人會相信的理由,這人真的不聰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